韶关论坛-韶关民声网

韶关论坛

查看: 491|回复: 2

[食在韶关] 除夕夜吃出新年好彩头!曹溪温泉年夜饭火爆来袭!手快有手慢无!

[复制链接]
新心 发表于 2018-1-8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除夕夜即将到来
你是否还在为去女方家还是男方家吃饭
而和对方争吵僵持不下?

周边饭店太多
不知道哪家饭店的饭菜更美味实惠?
还是你有选择困难症
迟迟不能决定去哪家饭店吃年夜饭?



好不容易决定了吃哪家饭店
结果!!!
年夜饭太火爆订不到桌?


已经上座的朋友
却发现周围人多嘈杂
且迟迟不能上菜?


……
好不容易上菜了
吃得油腻不消化?
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?
吃年夜饭不用排队不用等
且环境好
菜肴美味健康又实惠
还能解决去谁家过年的问题
可是有这样的地方吗?



当然有!
2018开年惊喜
曹溪温泉度假村
欢乐年夜饭现正接受预定啦!

 楼主| 新心 发表于 2018-1-8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优惠套餐
四季平安宴  688元/席 (供5人用餐)
  五福临门宴  1168元/席(供8人用餐)
  年年好运宴  1688元/席(供10人用餐)
  财源滚滚宴  2188元/席(供12人用餐)
  大展宏图宴  2688元/席(供12人用餐)

除夕夜
最重要的就是年夜饭
这里有美味实惠且养生的各种健康菜式
让你大饱口福的同时
更吃得健康!



这里拥有各式宽敞舒适的宴客厅、
大、小包房,任君选择!



更重要的是
这里环境清幽雅净
四处环绕的绿植,清新可人



来到这儿就像进入世外桃源
让你远离闹市中的喧嚣
身心愉悦




以上3图为森林曙光/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新心 发表于 2018-1-8 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宽敞舒适的宴客厅
还有豪华精致的别墅
不能决定去男方还是女方家过年?
来这里租间别墅
瞬间帮你实现全家齐齐欢乐度春节的愿望!


森林曙光/摄



森林曙光/摄
而且每个卧室都带有独立的洗浴间
热水24小时供应


森林曙光/摄

吃完年夜饭、在别墅开party后
就没啥节目了?
no!no!no!
这里还有各式温泉池、
盐浴池、地热廊等地
供你消遣娱乐


如梦&Venus/摄

温泉池暖身除乏去病养生
地热廊减缓风湿骨痛
盐浴池美白护肤养颜
适合不同年龄层段的家庭成员
如果你不喜欢泡温泉
没关系!
你也可以在自己的大别墅开Party
尽情撒欢!
亦或在花园里嗑瓜子侃大山


如梦/摄

看到这里
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不已
迫不及待想要出发?
这里是曲江区曹溪温泉度假村!
除夕夜,过春节
欢乐年夜饭等你来预定!
预订热线:0751-6666666
地址:韶关市曲江区南华禅寺北行1.5公里。

乘车:
(1)韶关火车东站—乘韶关至马坝的公共汽车(32、33、34路,约30分钟,票价3元)—大酒店站下车—到对面德诚鞋业站乘309路公交(马坝至沙溪)—曹溪温泉度假村(约十分钟,票价2元);
(2)韶关火车东站乘韶关至铁龙公交车,至曹溪温泉度假村下车(约40分钟,票价5元)。

温馨提示
1、现持旅游+温泉卡的用户仍可享受曹溪温泉免费泡的福利(此福利春节黄金周期间不适用。免费泡截止日期:2018年9月30日)
2、现旅游+温泉卡已升级为旅游+车主卡和旅游+阳光卡,持有这两张新卡的用户也可享受无限次免费泡曹溪温泉的福利哦。
3,想了解旅游+车主卡和旅游+阳光卡更多福利,咨询热线:0751-8163233 或添加添加年卡管家微信号 sglyk2017

长按二维码添加年卡管家微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